2013.6.16


最近白髮又冒出來了....愈來愈蓋不住囉...


通常整頭染我會去美容院給人家染...問題是傷荷包...


現在大多撐不到三個月...白髮就冒出來...


於是想想不如去屈臣式買染髮劑自己DIY補染~



 


染劑品牌種類大多是泡泡染...不能分次使用~


我仔細的挑了這款<宣若EX染髮霜>


1. 可遮蓋白髮  2. 可分次使用  3. 現在有打折,


價格比一般的貴上一些, 要340多元...不過考慮上面因素...還是選它ㄌ....


 


 


內容物如下, 有日文說明書及中文說明書二份, 塑膠手套是黏在日文說明書裡面的唷...


很薄...要記得撕下來使用





 



 


 


簡單操作...打開蓋子, 擠在梳子上即可



 


 


 


淺棕色4號 (白髮專用)







沒有刺鼻味





 


 


染髮前....


白髮都長在前頭髮際線 , 已被我拔掉許多...


 


 


就刷上去...我大蓋用了三次, 剩下的留待下一回使用


說明書上寫等上15分鐘....我就不理它..直到40-50分鐘才去洗掉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剩下的要來洗一下噴頭


上蓋打開













附的軟管塞進小孔



 


 


 


放進溫水...按壓軟管數下..


你會發現有殘留的染劑會沖出來....


之後曬乾收起就好~


真的很方便哩....









染後的狀況....白髮真的不見了哩....


自己補染不知道可以撐多久?? 我再來留意看看...


宣若CIELO EX染髮霜 不錯用唷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