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 芙萍kitty

blog的文章, 實在是太好笑囉...

有句話說……




  • 人在辦公室,沒在辦公事


  • 錢不是問題, 問題是我沒有錢


  • 事後諸葛亮,事前豬一樣


  •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,有可能是畜生


  • 如果有錢是個錯,我寧願一錯再錯


  • 天下無難事…只怕有錢人


  • 就算妳已名花有主,我也要移花接木


  •  帥….有什麼用…還不是被卒吃掉!


  • 所有人都有頭,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


  •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,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

  • 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


  • 一做事一人當,小叮做事小叮噹


  • 最近有什不開心的事, 說出來大家都開心一下!


  •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, 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


  • 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,不能解決的擔心也沒用

Happy Friday!!!



 

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