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5.24


這天近9點才到饒河街夜市, 真是愈晚愈熱鬧哩...


選了安安肖想很久的炸臭豆腐...


這家臭豆腐很特別,有二種選擇..


一是酥脆..一是軟嫩~我們就各選一種來試試~


 


酥脆的炸比較久, 裡面及外頭都脆脆ㄉ....咬下去香香ㄉ...


泡菜有酸...好吃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軟嫩的就是外面酥, 裡面比較嫩....這我似乎更喜歡


感覺不會那麼燥...




 


 


 


蚵仔煎普普, 當然還是寧夏夜市的好吃囉 ~




 


這天只買了一些滷味..跟吃上面這個..就吃不下了說...


連我最愛的阿婆豬血糕都沒吃....


安安都說我反常ㄌ...



 


 


 


今天就一家一家卯起來逛....


這家折鋁線的攤位...6年前光顧過一次...


現在是位帥哥在做...



 


 


 


作品都是時下流行或受歡迎的元素...


都還蠻可愛的說...功力不是蓋的哩....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安安選了個電吉他


姐姐選了個老皮


老皮太夯ㄌ...聽說每天都會折上1-2個~


倒是阿寶沒人要求折過哩...




 


 


這天都是買姐姐的東西啦....




 


 


我們逛到11:50, 要不是安安這個麻煩鬼吵著要嗯嗯..


我得帶去找廁所....不然我還想慢慢逛哩....


9:00-12:00


二隻說腳快斷ㄌ...


可是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ㄚ???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