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5.24


昨天經過這家蔥抓餅...安安不只一次跟我提過有多好吃....


每天傍晚的6-7點總是圍著一大群人...生意超好ㄉ~


決定這天的晚餐就是它ㄌ...



 


價格從25元到45元不等~


要甜要鹹通通有~


負責煎檯的也是快手, 又煎又包又找錢....一人包辦沒問題~



 


 


我點了三種口味的蔥抓餅~


泡菜蛋~$40





 



 


培根蛋~ $40
 





 


 


 


豬排蛋$45



 



 


除了醬料抹得少些外...口味上還蠻好吃的喔~

難怪這麼多人... 蔥抓餅吃起來很像我以前買<光頭呂>的蔥抓餅一樣哩....



 


隔壁的賢記炒飯炒麵, 生意也是搶強滾~( 都是一家人開的)


買了肉絲炒飯跟羊肉炒麵~



肉絲炒飯吃得到鍋子炒的特殊香氣味道...


但我吃起來覺得有點淡...飯粒應該可以再乾一點~


(應該是我平常口味吃太重了)



 


 


 


炒麵也還可以~


山西刀削麵的炒飯炒麵似乎更優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