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2.24


這天中午在家附近的韓亭館吃午餐


牆上還掛滿裴勇俊的海報....(我以前的最愛...)


人家現在都嘛換SHINE...少女時代...等團體...我都認不得了~


老闆也要<發露>一下嘛...


 


 


雖然裴帥應該也老了不少...但還是要拍一下...


右下角的這位阿桑...怎不移開一點??!!!



 


 


 


言歸正傳...呷飯先...


 


泡菜炒飯, 辣度剛剛好喔...孩子都可接受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烤羊肉飯....配菜很豐富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辣炒年糕..份量也剛好...


味道有鹹有辣....真的好好吃喔..我的最愛





 


 


 


泡菜鍋


料也很多...不會像美食街的都是湯居多....




 


 


 


海鮮鍋



 


 


 


另外點了海鮮煎餅. 泡菜煎餅. 蔬菜煎餅 三種~


 


海鮮煎餅最優...酥酥脆脆的



 


 


 


蔬菜煎餅我覺得不太好...有點軟爛...


泡菜煎餅也不錯...我竟忘了拍~







價位平易近人....生意可是挺好的哩...


 


 


這家開了許久的老店...


果然經得起考驗喔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