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6.26


這個 HandMake Cookies 手工餅乾也很特別...


包裝設計的很用心...


一長盒推出來是三小盒~



 


 


 


每種口味都不一樣..少少小小的...適合分享包~


名稱有的都挺特別的....




 


 


 


辣味起士?? 我好好奇ㄛ..




 


 


 


我真正吃到的是這盒...上面二盒給姐姐帶去學校當點心了


最右邊的摩卡真的超優的..我好像在咬著咖啡豆...好香喔..我超愛的...


中間那個嗎庫倫怪東東...原來裡頭有肉桂..難怪我覺得味道有些奇特~


我本來很怕肉桂味的....這餅乾我吃了倒覺得沒那麼難接受ㄟ...還不錯ㄋ...


杏仁片就甜一些....




 


特別的手工餅乾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