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4.17


早聽聞這家文化阿給才是淡水阿給的創始店,


但一直以來都是去渡船頭那邊吃..從沒走到這邊來...


這次有位熟門熟路的家長帶路...


讓我終於有機會如願以償...一飽口福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緊臨隔壁的其他家阿給...聽說也是不錯~






 


 


 


我們來到巷口第一家.....門口真有點給它零亂...


排隊都不知道怎麼排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正中午..人來來去去...還好沒有很多人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阿給 1 個35元, 醬料有分不辣. 小. 中. 大辣~


店家服務態度有點冷淡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我跟安安一人點了一份阿給....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醬料的顏色頗深....


1入口....哇..很香很重的柴魚味就上來了...


應該是醬料的味道....冬粉軟嫩剛好...不會咬不斷...


的確跟以往我吃的味道有點不同....


好呷ㄟ....




 


 


 


於是乎..我就外帶了一些生阿給. 生魚丸 回去...


晚上全家人的晚餐就有著落了~



 


 


 


好幸福唷....讓我吃到了好吃的阿給....讚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