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2.4


這天把拔要上班, 姐姐要補習,


我跟安安約會去~


 


 


 


來去士林的HOLA逛逛~




 


 


 


門口的戶外搖椅...安安看了好喜歡...


我說等他有錢買了有院子的房子後就可以買了...













 


 


我看他酥湖的快睡著了哩...


一直叫我也過來一起坐嘛..


我可不想把人家的椅子坐斷了....


還是你慢慢享受好了....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中午去吃大塊牛排...


過年前1天撲了空...這回一定要去吃到~





 


 


 


可頌麵包很軟很好吃~





 


 


 


我點的是雞排...


雞皮煎的酥酥恰恰的..雞肉又好嫩...好好吃唷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安安點的是豬排...


看起來沒有很大..但吃到最後..安安竟然說吃不完..剩下2口及義大利麵哩...


淋上A1醬...真讚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家比佳佳好吃多了...




 


 


好滿足唷~下回帶姐姐跟把拔再來吃!



 


 




make gif
Make g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