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登太武山就不算到金門,金門的美景盡在太武山,沿著太武山路,


沿途更有諸多頗具歷史的景點,如延平郡王鄭成功觀兵奕棋處.蔣公墨寶[毋忘在莒]


到數百年歷史的海印寺折回,就從玉章路開始吧!!


 


 


 


導遊有給時間限制的..沿途坡真的很陡...哇哩咧...要我的命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從這裡開始爬吧....


沿途大人.小孩.阿兵哥都有...


我怎麼能放棄ㄋ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裡讓我喘一下....好累...


劉玉章將軍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裡再讓我停一下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沒到唷....再給我休息一下..


把拔跟姐姐早已健步如飛..連個背影都瞧不到...


留下我跟安安相依為命..拼命追趕....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加油..加油....






 


 


沿途美景奇石我根本沒時間.體力看...


光爬我就快累死了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終於撐到了這個石碑了.....


<毋忘在莒>


我終於爬了太武山了....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厲害的把拔跟姐姐還有上去海印寺, 那裡才是最終點,


我跟安安沒法度了...到了這石碑也要趕緊下山了...


因為集合時間快到了....




 


 


 


姐姐真是讚...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準備下山囉....今天真的有運動到了...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把拔是本團第一名爬完太武山的人,


導遊特別送他一尊風獅爺掛飾~


讚啦!



 


我鐵腿了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