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 


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其實是我這次想參加的主要原因


因為很想看看這麼可愛的毛巾是怎麼做成的ㄋ.....


無奈....我們只在這邊上廁所及採購毛巾....(5點多了...)


實際上的認識沒有介紹多少..停留的時間不對...停留的時間也不夠長~


失望中....


 


 


 


看這機器在運轉..也看不出所以然來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毛巾製作步驟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門市區有個用毛巾堆出的聖誕樹...好高哩...


裡頭各式各樣可愛到不行的毛巾都像在向我招手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有聖誕節新款應景圖案ㄛ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2樓有DIY教室....及陳列過去工廠發展史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...還是化失望為購買力...哈~~~


聖誕老公公的超可愛滴...小兔子的也很可愛....怎麼忍心不帶牠回家ㄋ???




 


 


 
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慢慢的逛一下工廠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晚餐就到中正路夜市放牛吃草囉...


竟然開始飄雨了...


只好隨便照家湯包吃吃...


7點鐘就要集合準備上車囉~



 


集合上車地點



 


 


 


我跟把拔說..


以後我要是又有想參加這種團的念頭..


一定要打醒我...阻止我!!


說實話...真的不好玩哩....


姐姐...你在家K書是對的..還好沒有來浪費時間ㄋ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