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11.7月號的親子天下.....


專題是有關12年國教....


在教養孩子的不同階段...幼兒. 小學. 青少年...


親子天下都適時地提供了最佳的建議及分享....


我真是覺得受益良多ㄋ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所以雞婆的個性又來了..


一定要跟大家來分享囉....


 


 


懶得打字..所以就拍重點給大家看....詳細的還是請大家去看雜誌唷....


 


 


 


上面是教我們如何支持. 陪伴..幫助孩子邁向情緒成熟....教你如何跟孩子博感情~~

下面是告訴我們因應政策的四大學習對策~~

我都有Mark做筆記ㄛ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少年自我探索的重要~
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好像在說我老犯的毛病哩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12年國教的實施方向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句話...說得真有道理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個是可以參考的~


消除沮喪是需要時間及空間的....


先做些恢復活力的事, 讓自己沉殿心情. 累積能量...


更重要是讓孩子在這過程中去確定自己的生涯定向與方法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黑幼龍的慢養哲學~


父母應該學會等待...等待他們開竅..等待他們摸索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外有介紹黃明正這位人物...


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他的介紹~


很會倒立環台的人~


 


 


<不放棄自己, 就不會有人放棄你>
 



 


 


他說: 找到夢想, 做就對了~


養活自己並不困難,


但人要有信仰,


馬戲雜技就是我的信仰!


 


 


 


真佩服他的堅持與勇氣~


加油...倒立先生, 相信你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