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小貨車的菜在大直很有名唷...


每到傍晚5點多就開始大排長龍~


 


一來是他的菜好吃, 每天做變化


二來是價格算合理, 份量都很足........都可以吃好幾天哩!


 


老闆常常很阿莎力的多送一道菜給你.....


老闆很低調不給我拍..我只好分次買回家自己拍....


很多菜我都沒拍到哩~


 


老板說生意太好做不來...他的手都職業傷害了ㄋ!


星期日&一休息~ 一般都5:30-9:00, 8:30大多就快賣光了~


 


 


 


我最愛...最愛他們家的白斬雞....


肥肥嫩嫩滴.....無法抗拒哩~




 


 


紅燒蹄膀



 


 


醬爆蝦....好好吃唷....


 


 


蔥燒排骨~ 超大塊的啦~


 


 


榨菜豆干肉絲


 


 


滷筍干


 


 


烤麩竹筍...這個我也愛吃~


 


 


他的茄子都不會爛糊糊唷...好吃~


 


 


芥藍菜清爽..安安的最愛~



 


 


杏鲍菇切大塊...沒有菇味喔~


 


 


瓜子肉....


 


 


丁香魚炒花生...這個也很讚~


 


 


豬頭皮...不會都是骨頭..QQ好吃..



 


真的真的很讚唷....難怪我都瘦不下來呵.....真是讓人抗拒不了咩~


與你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