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時2分多鐘的煙火即將展開


把拔拍照片..我負責拍影片....


 


 


 


煙火就在我的頭頂上放灑下..


大到不像話...感覺好像會噴到我的臉一樣...


真是漂亮又精采~







 


看影片吧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完煙火後走回房間, 回房後接到一通來電...


是許久未見的同學ㄟ...她也來劍湖山玩...


因為看到把拔...(目標架大隻....)...


於是打電話給我....


我便去她房間找她聊聊...


 


 


我們有7-8年沒見了...她也嫁到新竹...


開了間才藝班...二個寶貝女兒都遺傳爸媽的大眼睛...


十分可愛..有點怕生ㄋ...


真是巧遇ㄚ...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