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又被蚊子吵到失眠...家中電蚊拍也故障中...

 

 

於是想到了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這款電蚊拍,

 

號稱可以30.60. 90度傾斜,

 

不論牆壁或天花板都可輕鬆搞定.

 

按下開關即可運轉風扇將蚊子吸入,

 

同時就啪..啪....處決掉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價錢比較貴些,

 

二支$899, 我跟Hedy決定一人一支....

 

嘿....嘿....嘿....

 

蚊子阿蚊子....

 

你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ㄚ...我要讓你插翅也難飛ㄚ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別於一般電蚊拍, 這款的桿子可伸長, 共三段, 最長至98cm....

 

簡直是<電蚊拍界的林志玲>嘛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oma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拉長後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尾端開關處有設計拉環, 方便掛在牆上, 真貼心哩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的是二號電池2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購物網站上超灑狗血的文案

 

包圍-->吸入-->處決

 

........
............

 



 

 

 

就是這句話打動了我的心....夠狠!!!

 

非買不可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間好期待來幾隻蚊子喔...

 

讓我試用看看效果如何嘛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蚊風扇膽

 

這款好物, 推薦給大家唷....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