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因昨天下午4:30 姐姐從學校打電話給我,
說要陪一位同學打掃廁所, 一來學期末沒啥功課,二來幫助同學嘛,
於是我答應她打掃完後可以直接回家, 不用去安親班了.

5點多時, 我打電話回家沒人接, 打她手機轉語音信箱,
隔一陣子我再call...還是一樣....再call....還是一樣....
我開始有點慌了...心裡開始想:
1. 會不會開門時有歹徒尾隨上樓....
2. 還是半路被綁走了???

硬著頭皮打給婆婆, 請她去一趟我家看看!
婆婆一聽到姵姵不見了..也嚇死了...於是她先去學校..圖書館..弟弟安親班找,
我只能等下班....中間我打去安親班沒人接...安親班老師手機也沒接....
霎那間...我完全不知道小孩子的行蹤,
心急如焚...如坐針氈的我看到指針一到18:00,
迫不及待打卡騎車衝回去...
沿途忍不住掉淚.....快崩潰了!! 總往壞處想!

回大直半路上手機響了, 是安親班老師回電,
我馬上問: Angel有在你那邊嗎??
他回我: 有...在他那邊..因為當天小朋友都提早回去,
只剩Angel一人, 所以他帶去天母看參考書了...
因為在騎車所以漏接我的電話....
我瞬間放下心中大石頭...趕去安親班找她...
也通知婆婆Angel找到了....

回家後, 我問Angel怎麼沒直接回家??不是都說好的嗎??
原來她誤解我的意思, 以為我不同意她先回家,
電話內容都沒沒聽清楚就掛了, 於是就去安親班...
她的手機放在安親班(B1), 也收不到訊號,
一連串的陰錯陽差, 導致這場虛驚!

後來....心情平復後, 我跟姐姐說:
1. 以後手機要開著..轉靜音震動,
2. 換地方活動要先告訴我一聲
3. 聽電話要聽清楚, 不要每次都急著掛掉電話,
    等我要回撥給她時..她往往都關機了!
4. 告訴她, 我是多麼擔心她...深怕有任何意外....

爸拔接到我電話, 昨天也破天荒7:00就趕回家,
還嘴硬哩..說不會有事啦....他就最好這麼放心啦!

經過這一鬧, 我也沒做晚餐的心情了,
買鍋貼吃吧!!

睡前, 我抱著弟弟跟姐姐, 跟他們說:
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哩...一個我都不能失去喔!
弟弟問: 失去會怎麼樣??
我回: 我會死啦....

終於結束這場驚魂記!

不過...還沒完哩...
今早經過爸拔的車, 玻璃上夾了一張紅單.
oh....爸拔停在紅線上啦! 這下又要荷包失血了!
爸拔平常都10-11點回家, 所以怎麼停都行, 因為條子ㄅㄅ下班了,
昨天早些回來, 運氣不好就被開單了說!!!
ㄞ....姐姐..紅單寄來後, 你要出一半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