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第一次』


病人:「我好緊張,這是我第一次動手術。」


醫生:「妳的心情我瞭解,我也是第一次。」



『為什麼』


小魏打電話給新交的女朋友小美,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。


小美的媽媽:「小美不在,請問貴姓?」


小魏:「我姓魏。」


小美的媽媽:「魏什麼?」


小魏:「我.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我爸爸姓魏,我就跟著姓魏。」



『偏方』


一對夫妻結婚多年,仍然沒有懷孕,最後,妻子決定到深山廟宇尋求偏方。


一年後,果然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,她的好友們紛紛向她求教


「這方法真的有效嗎?」


「當然有效!只要那個年輕的廟公還在的話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