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人生中作過最卑鄙的事??? 很少ㄟ...
.
.
.
.
好啦....好啦....

不外乎是考試作小抄作弊啦...
都是背的科目, 沒辦法....背不起來咩....
小孩子千萬別學我唷....
.
.
.

還有一件事....
就是小時候跟二姐睡同一間房,
有一天我發現姐姐抽屜有雨傘型巧克力,
當時嗜巧克力如命的我...怎禁得起誘惑嘛...
就.....偷吃了幾把 "小雨傘"....
姐姐發現後...很生氣的問我....
我當然矢口否認...打死不承認.....

現在想想...很笨ㄟ...家裡就幾個人...我還跟她睡同一間~
嫌疑最大咩....

二姐現在還記仇的哩....真可惡....
好啦.....現在買10包還你啦.....
.
.
.
.
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