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因為姐姐要游泳比賽所以沒空理安安,
星期五晚上就送他去奶奶家渡假了,
前一天還問他: 星期六晚上要不要去接你ㄚ?? 他死都不要...不要...不要...
好...沒心沒肺的傢伙~

結果, 他老爸星期六晚上打電話過去, 安安接的電話: 爸拔~你甚麼時候要來接我ㄚ??我好無聊ㄛ...
於是, 我只好去接他囉~

我問: 你不是說不回來嗎?? ㄤ?ㄤ?ㄤ?ㄤ?ㄤ?
安安馬上回我:  我想你ㄚ~

回得那麼順暢不用打草槁, 一聽就知道有口無心ㄚ....
明知他那麼狗腿卻還是像吃了蜜般甜在心裡ㄛ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