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, 下班回家後準備煮晚餐,
準備炒個四季豆, 嘩啦嘩啦炒完後熄火裝盤, 抽油煙機關了,
突然才聽到<滋...滋...滋...>聲音,
仔細尋找聲音來源, 哇咧...
左邊瓦斯爐旋鈕沒關, 瓦斯一直在漏氣ㄟ...
剛才沒發生氣爆算我命大哩....
嚇得我趕快把門窗打開,
後來我想了想, 打電話給Eric, 兇手就是他...
前1晚他自己用左邊爐子煮泡麵吃, 沒熄火就直接把總開關關掉,
所以我隔天用時根本沒查覺左邊爐子是開著的, 瓦斯滋滋叫的聲音又被抽油煙機蓋過去,
呼....以後還是我來幫他煮好了, 不然隔天就要上社會版頭條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