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笑話系列



 


有一對新婚夫婦,老婆慾望非常高,每天都要「那個」。
老公就說:「完蛋了,這樣搞下去,我一定殘廢……老婆那這樣子好了,從現在開始要收費,這樣我才比較有保障:陽台一萬,廚房裡兩萬,浴室裡四
萬,臥室十萬塊錢!」
老婆二話不說拿出十萬。
老公說:「來吧!我們臥房見!」
「等一下,陽台……十次」老婆說。


某夫妻異地居住,一日,夫從國外返回,夫妻二人雲雨過後,上床睡覺。
12
點鐘聲響起,夫大驚。說:「是不是你丈夫回來了?」
妻睡眼朦朧說:「不會吧,他還在國外呢?」


我和一個寡婦結了婚。她有六個孩子,我有五個孩子。我們結婚後,有了三個孩子。
一天,我妻子匆匆跑進來對我說︰「快到院子裡去,快!太可怕了。」
「怎麼了?」我說。
「唉!」她說︰「你的孩子和我的孩子在打我們的孩子。」


妻子對老公說:「生活中男人是離不開女人的。」
老公道:「哪為什麼?」
妻子笑曰:「如果沒有女人,誰給男人縫褲子呀!」
老公把眼一閉,說:「沒有女人男人還用穿褲子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