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幫不上忙

一天,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,被一個女警察發現。
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,不耐煩的說:
『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?!』
女警察客氣地答道:『對不起,先生,這我可幫不到你,你有沒有試試問
你的母親?』



☆ 好學狗狗

大學裡有著許多流浪狗,除了有時會對人亂叫外,有的狗狗還會在上課時跑
到教室趴在講台前…
這天,上課鐘聲響了,同學陸續進教室,只見又一隻流浪狗搖著尾巴大搖大擺
的走進教室;就在準備再度趴坐在講台前時,教授說話了:
「 快!同學,誰快把這隻狗請出去?這堂課已經上過了!」


☆ 鹹魚飯

英文課,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,
師曰:「suspect,嫌犯。」
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:「飯。」
小心瞄到小白筆記的老師又不忍使小白難堪,
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,
師曰:「suspect,嫌疑犯。」
只見小白若有所悟,提筆將「飯」改成「鹹魚飯」。



☆ 地球儀

督學到某校視察,看見教室裡有個地球儀,
便問學童甲:「你說說看,這地球儀為何傾斜二十三度半?」
學童甲非常驚恐,答道:「不是我弄的。」
此時,教室走進另一名學童乙。
督學再問,學童乙答道:「也不是我弄的,我剛進來,什麼也不知道。」
督學疑惑地問教師這是怎麼一回事。
教師滿懷歉意地說:「這不能怪他們,地球儀買來時,就已經是這樣子了。」
校長見督學臉色越來越難看,連忙趨前解釋:「說來慚愧,」
校長陪笑道:「因為學校經費有限,我們買的是地攤貨。」


☆ 偷車

有一對夫妻去逛街,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,
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,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,
他們就追了一會,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,
老公:「真是糟糕,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,都沒看清楚!」
老婆:「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了!」
老公:「......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