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 Angel是96年11月(小三下)加入泳隊的,也快一年了,從不甚會換氣的她到現在自由.蛙.仰.蝶式,
都難不倒她,每天早晨5:50 get up , 6:30-8:00 練泳,不論天氣冷或熱, 她從一開始的排斥到勉強接受,
到現在的喜愛, 很高興她的"堅持"才能學到東西,因為這是可以跟著她一輩子的興趣之一,而且游泳的好處多多,又不會流汗,當媽的我超羨慕她哩....
王教練是大直泳隊的金牌教練,平時教游泳時超嚴厲的, 一開始我有點嚇到,後來才發現,那就是他教學的原則,認真絕不馬虎, 私下對小朋友們就像爸爸般照顧,真的是讓我很感動~泳隊在學校給的資源相當有限, 都是媽媽們大家互相幫忙.聯絡,來協助許多事情的完成,因為看到教練的認真.家長們的熱心.所以我也願意盡我所能的提供協助,大家都是為這泳隊的孩子們好嘛~
Angel寶貝~雖然妳水性沒那麼好,速度沒那麼快,但是我相信在妳的努力及勤能補拙下,加一些企圖心,我相信你一定會再往前邁一大步的,加油..媽咪永遠在背後支持你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