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6.20


Angel的家政作業 - 模型小屋完成囉...


素材是飛機木為主, 壁紙可以讓她們自己選...


要先規劃好平面圖, 設計好尺寸,再動手切割木片


黏結. 上色..組合裝飾等等~


 


 


 


記得剛開始姐姐動手做床邊矮櫃時..


板子也沒割平整.黏得又有縫.上的顏色又是<塞>色...


一整個慘不忍睹....我看了就想扔掉~


被我毫不留情的批評...(我一向毒舌....)


我說: 做這樣的東西你也敢拿出來? 你以後別再跟我說你喜歡手工藝這玩意ㄦ...



(想想自己太毒了些...她有點傷心的掉淚...但我是對自己人才真心批評嘛...


目的也是希望她改進嘛....)


 


 


 


後來...還是跟她提出一些具體的建議..討論..再做改善~


陸陸續續就分天完成ㄌ~




 


 


平面圖



 


 


 


溫馨明亮可愛的小窩...



 


 


 


小屋也要有主人才生動ㄚ...老師建議他們放樂高人..正好家裡有~



 


 


衣櫃上門把的粉色球球是安安貢獻的材料(前陣子做香包沒用到的), 正好給姐姐用~



 


 


書本...用色紙包的...裡面是甚麼我沒仔細看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衣櫃裡細鐵絲ㄠ成衣架...將帽子.包包.衣服掛起~


說到這些配件怎做的?..


翻出好久以前買的一小塊布..擺很久都沒用


布上的花色就是這些生活上的圖案...這回竟然派上用場哩...


我們把布用雙面膠貼在雲彩紙上, 再剪下來就可以用了~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鞋子. 球 都是這麼剪來ㄉ...


紅色地墊及床鋪是小時候用的口罩再廢物利用的~


自然形成澎澎軟軟的效果~




 


 


 


鏡子有點醜...用廣告顏料蓋子貼滿銀色膠帶...我嫌她做的太粗糙了....


這面的壁紙也貼橫的....不優...


桌上杯子.糖果也是剪出來的~




 


 


 


其他就是找些貼紙來美化它...








 


姐姐也很開心自己完成了這個作業....


雖然有些部份不甚理想....以後再加油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