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4.26


昨天安安回家時, 神神秘秘的拎個袋子回來,


最後還是藏不住秘密的他, 提....那麼早就送我母親節禮物啦~



 


這個笨兒子去二手商店去尋寶, 身上只有75元,還跟奶奶借了25元~


這個Polly製的貓咪小盒子, 要100元哩...我覺得有點貴!!!





 


 


 


可以打開來...裡頭可放小東西喔~


眼睛還是我用簽字筆自己畫上去ㄉ..


不然沒眼睛不是很怪嗎????







 


 


 


把它跟家中那個ㄉ杯蓋比一比....


貓咪ㄉ驕傲姿態果然都一個樣兒...





 


 


華麗的貴婦喵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安安的一句話,


我說: 我覺得100元有點貴ㄟ...


安安說: 只要是給媽麻的, 我覺得再貴都值得~


oh.....怎麼這麼 S...W...E...E...T.....啦~~


真讓我超感動的啦~



也是我這輩子聽到最動聽的情話了...


(咱家臭老頭就從沒說句甜言蜜語....)


 


你砍砍....我的小情人是不是很窩心哩....(沒枉費我那麼疼他唷..)


不過...我不免擔心他以後都這麼會把妹嗎??
又感傷起他就要六年級...上國中...了...


再沒多久他就不會理我ㄌ.....


 


謝謝我的笨笨兒子....


雖然他的功課學習老要我擔心


但他的善良.單純.正直


卻是難得又獨一無二~


我永遠愛我的寶貝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