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3.24


對面這家餐廳裝潢的很快, 約1個多月就搞定ㄌ...


裡面蓋了座窯, 其他地方沒多大改變~


這天發現它靜悄悄的開始營業ㄌ....也太低調了吧....



連傳單都沒發哩....why???



 


 


看了價位..最低180元起...晚餐就決定是它了~









 


 


就是這個窯~ 服務人員約有3-4個~都很親切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醬料自取






 


 


 


濃湯喝到飽....好喝喔...孩子們1人都喝了2碗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飲料也自取,只有一種選擇-柳澄汁....


太~~~~太甜ㄌ....我竟然連一杯都喝不完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天沒有客滿, 倒也有七八成客人~






 


 


 


以前的吧台處現在用片珠廉裝飾....增添氣氛喔~




 


 


 


壁貼也換過ㄌ~




 


 


 


菜單如下, 就這四種...


有窯竟然沒做Pizza!!! 真可惜~




 


 


二個小孩都點雞排, 我點豬排, 老公點牛排~





 


 


 


今天ㄉ鏡頭怪怪ㄉ...拍起來都有柔焦ㄉ效果哩.....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上前菜囉~


左邊起是馬鈴薯泥. 中間ㄉ是墨魚麵. 右邊的是沙拉



 


 


透抽厚實好吃...but, 淋上的醋醬不太順口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墨魚麵..ㄌㄩㄝ  ~~ 說不出ㄉ怪味....我吃一口就不吃ㄌ....更別說孩子ㄌ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只有這馬鈴薯泥OK~








 


 


 


主餐來囉 ~


雞排~聽他們說還不錯吃....







 


 


豬排也不錯...不會柴掉..軟嫩適中~


不過說實在..我吃不出窯烤或爐子燒的味道~


因為沒有任何特殊的香氣ㄚ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老公的牛排~應該也不錯~







 


 


這個義式薄餅~


完全沒味道...慢慢咀嚼是有淡淡ㄉ滋味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沾著濃湯吃還OK...我覺得應該來碟莎莎醬...就更完美ㄌ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問孩子們跟佳佳比呢??? 他們還是比較喜歡佳佳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結帳時, 服務人員問我餐點還滿意嗎??


我就一一報告了食後心得~


由衷的希望他們聽到真實的聲音而有所調整~


口碑做好, 生意才能長久的做下去哩.....


 


我覺得口味真的普普..餐點選擇太少


也許應該新增著Pizza會更好~


加油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