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15

 

終於...終於到了終點站了...

 

第一次征服了它..上回來沒時間騎完它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安安爬到2樓上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姐姐勉強站起來拍張合照~笑得真勉強~

 

 

 

 

準備回程囉~

 

換我用四輪車載姐姐~

 

把拔跟安安各騎一台~

 

把拔跟著我們慢慢騎...安安則是一溜煙一直往前騎~

 

後來我叫把拔還是先去追安安...萬一走丟了或發生危險怎麼辦!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1hr後...把拔打電話說他沿途都沒看到安安~

 

而且已經很遠了...他覺得安安應該不可能騎那麼快....

 

我怕在分叉路他走錯了方向....

 

自己拖著姐姐也騎不快...

 

把拔叫我先去海山漁港安檢所借摩托車~

 

 

 

我進去表明來意後, 想跟他們借車,當然是行不通~

 

不過他們肯動員2-3個人員騎車分頭去幫我找,

 

我也只好快馬加鞭的拼命往回程騎....

 

同時間把拔也是沿途找~

 

還是很謝謝他們的協助~

 

 

 

 

 

沿路上我一顆心就掛著...

 

氣安安手機也不帶在身上

 

氣他一個人都不管大家...就悶著頭往前騎.....

 

總是會想到萬一怎麼樣???怎麼樣??? 愈想愈著急~

 

加上逆風根本騎不動.....如果照這樣騎回起點應該也要6點了~

 

 

 

 

我決定打電話給車行老板求救~

 

跟他說我急著回去找小孩, 想請他先載我們回去...再跟他借摩托車~

 

不料, 老板說

 

1. 小孩不會丟啦...慢慢騎回來

 

2. 去載我們回來要收500元

 

3. 摩托車不可能借給我~

 

 

怎麼說情都說不通, 我都急哭了...

 

顧不得了...臉皮愈來愈厚~

 

後來我就掛了老板電話.....他又打來問我要不要載?? 我說: 不.用...了~

 

 

 

 

一陣子後...把拔打來了....說..他找到安安了...他已經快騎到起點了....

 

這小子還去草堆裡撿花...

 

還好找到就好~

 

 

 

後來...老板打電話來...問我在哪裡..我就說在XXX..孩子已經找到了...我慢慢騎回去

 

老板說他已經出來了...要來載我跟姐姐~

 

約在風情海岸 11K100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已腳軟了...也需要壓壓驚....

 

老板開了台小貨車來載~

 

 

 

 

老板是良心發現嗎?? 還是被我這失控的歐巴桑嚇到....

 

反正不管啦..老板沒跟我收錢...好心的載我一程...

 

好心會有好報的..我下回還會跟他租車的~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程去小7補充一下體力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便買藥幫姐姐消毒上藥一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安安採的花啦..說要送給我...

 

我看是怕被我罵吧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回騎車真不順利....

 

希望下回一切平安~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