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.10.13

 

這天出發去新竹南寮17公里騎車~

 

沿途不少租車的廣告,

 

這家<家祥>廣告也做很大,

 

標榜著送水. 餅乾. 地圖~

 

就這家吧~

 

 

 



把拔選的是 2012款~捷安特Boulder 24速  計次$200
我有騎一段..真的很好騎哩...省力, 就是太高了..我的腳有點構不到地~

 

 

 

 

 

姐姐選的是美麗達的車,  計次$150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和弟弟

 

全家福四輪車 計次$500

 

 

店家還主動幫我打9折唷~

 

其實大家都嘛換著騎...挺有趣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這天天氣太好...防曬沒做好...

 

每人一天下來都曬紅得跟蝦子一樣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安安想敲鐘啦....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沿途經過這攤噴水烤香腸

 

把拔說很好吃...肥瘦適中,肉質緊緻, 腸衣也脆脆的~

 

讚不絕口哩.....還跟老板閒聊了起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金城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城湖旁公廁邊也有一攤噴水香腸,

 

這是剛才那老伯的太太啦..(阿伯報我們知的)

 

一人顧一攤~

 

下回大家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沿途看海...吹著風....好涼快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沿途會經過3座彩虹橋~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藍天橋. 白雲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家祥腳踏車出租店我會推薦喔...

 

因為老板是個好人~因為中間有發生了一些事, 待我下篇解釋~

 

 

 

家祥腳踏車出租

 

http://www.jc.net.tw/about_us.php

 

到2012.12.31止還有優惠券9折可下載唷~

 

PS..良心建議

 

下回我要租電動腳踏車~計次$700

 

因為去程順風,怎麼騎都行

 

 

回程逆風, 騎到會想哭..想殺人...

 

所以....下回我要租電動腳踏車! 我要租電動腳踏車!我要租電動腳踏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祥腳踏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