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6.21


前幾天收到瓜麻寄來一箱魚丸...



新竹石記魚丸, 一共有4包~



 


 


 


有燕餃. 包餡魚丸



 


 


香菇摃丸. 原味摃丸




 


 


拿回家後分裝成綜合4袋....每次拿一袋出來解凍, 就可以煮個綜合丸子湯~



 


 


 


這天晚餐


肉絲二煮..


(吃二天)


 


一是醬瓜炒肉絲



 


 


 


一是榨菜炒肉絲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配上丸子湯...


我就說我家對丸子無抵抗能力...這樣一大鍋一餐可以吃掉2/3,


剩1/3隔天晚餐吃都不夠, 要再補一些下去煮哩....


簡直把丸子當飯吃了....


不過....這家魚丸還真好吃哩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應該說, 這4種口味各有特色...


其中這包餡魚丸最讓我驚豔...


一口咬下...不像一般包餡魚丸裡頭是油油..一點點肉餡..外皮軟爛...


而是有青蔥香味...加上荸薺..難怪有口感..鬆鬆的肉...整個不膩口...


這是我沒吃過的包餡魚丸~最推ㄌ....


ps...比老爸愛的第一劇場福州魚丸好吃太多囉....下回買回去給老爸吃~


 


原來是鯊魚肉.....




 


 


溫ㄤ也ㄡ漏到不行哩....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原味的的確很Q彈..沒話講.....


沒想到除了海瑞..我也會變心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香菇的....一咬下就有香菇味兒...真的也很優...




 


 


 


燕餃就像甜不辣裡頭常吃到的...也是不錯....




 


這家新竹石記魚丸真的是好吃.....


狂推....


對了..忘了謝謝最重要的瓜麻啦...


沒有她...我怎麼吃的到這麼好吃的魚丸哩....


謝謝妳囉!



 


 


新竹石記魚丸


還有提供宅配服務喔....


http://www.shiji.com.tw/big5/Food_01.htm


 


宅配貨到付款與黑貓宅急便配合



宅配計費:一次訂購達3000元以上免付運費(離島 除外);


訂購3000元以下,需運費160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