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4.4


上午走完親山步道, 看時間還早...


把拔說帶我們去傳說中的風櫃嘴看看...


這裡是單車好手們最愛挑戰的路線之一...


沿途蜿蜒的山路...光開車就暈頭轉向了...


這些單車好手都不以為苦...拼了命要征服它....


真是佩服...佩服~~


 


 


旁邊有條很高的登山步道...光看我就腳軟了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找個地方休息吧....


這裡也只有這一百零一家店...就在風櫃嘴涼亭斜對面


漢妮 風の嵐 咖啡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門口的狗狗也懶洋洋的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貨車改成廚房




 


 


 


這裡環境不大...隨意找地方坐








 


 


 


倆個低頭族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站著的是老板娘的兒子, 假日充當稱職的服務生ㄋ...


我一猜就中...他才小三喔....很可愛老實...不怕生...


有點生澀的可愛...


 


 


 


詢問客人要點些甚麼?


上上下下的跑腿送餐...真是很乖很棒的孩子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們點了二碗泡麵加蛋..一個蜂蜜鬆餅..三杯飲料~



 


 


 


蜂蜜鬆餅..比我做的好吃太多了....






 


 


我跟把拔的泡麵~乓貢貢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冰沙都是現打的...


左起是鳳梨...芒果...檸檬 ~


芒果的最好喝了...檸檬的則是酸到我五官都扭在一起了...


真是酸到不能再酸了...真要命.... 




 


 


 


悠閒的午后...坐在這邊吹著涼風....還不錯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惜景觀沒有很好...


不過這裡平日或晚上應該都沒啥人才是...


沒很多路燈..也沒其他住家商店的..



 



 


這裡地方不大..適合短暫的歇腳處....


山上應該還有其他地方比這裡更優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