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4.4


難得今年清明節有個超棒的好天氣..


以往都是像今天霧濛濛般的細雨紛紛...


 


這天安安的英文安親班老師帶去木柵動物園玩...


聽說人超多的...不過他玩得很開心..


 


我跟把拔想說帶姐姐上哪ㄦ走走???


記得姐姐學校有發本健康學習護照..鼓勵他們多走走多運動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裡頭有將台北市親山步道列出...


把拔先上網做功課...挑選入門肉腳路段....


先從輕鬆的開始....一開始別嚇到我...不然以後我更不爬ㄌ....


 


今天的目標是 忠勇山.鯉魚山親山步道, 還有大崙頭尾山親山步道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車子開到白石湖吊橋旁停車場....


準備從碧山巌底下上去....



 


 


 


先買ㄌ小籠包當早餐墊墊肚子



 


 


 


不知道有多少階....埋頭苦爬就對ㄌ..


還好階梯旁有把手可拉著.....



 


 


Let's Go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走沒多久就看到漂亮的蘭花...杜鵑花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到了開漳聖王像 這邊歇息一下....



 


 


 


旁邊就是碧山巖了....我還是頭一回進來哩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休息夠了繼續往忠勇山前進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突然看到指示牌上被塗ㄚ..


寫上: 689萬感受如何?? (這是啥意思?? 我不了..)


另一根上面寫著: 全漲馬英九害死百姓 (.....)


 我想應該是這1-2天才寫上去的吧...


真討厭....破壞景觀哩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邊可鳥瞰白石湖吊橋哩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沿途漫步在綠蔭步道中...一點都不覺得熱...




 


 


 


山林間好多松鼠哩....輕盈的在樹間游走


這隻正好在看鏡頭...




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涼亭有二樓...樓上睡著一位遊民哩....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目的地到了....有許多人在這邊做運動




 


 


現在溫度26度~



 


 


我們準備來拓印吧....留下認證記錄~



 


鋼版





一開始沒帶鉛筆..就用硬幣代替



 


 


 


恭喜姐姐得到認證章一枚~


完成了忠勇山.鯉魚山親山步道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