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6.28 我收到了一箱一個月份的纖Q飲輕纖機密-試飲體驗組~


好興奮與期待的心情....真的喝了可以讓我變瘦一點嗎?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胖胖的O8桑...


生產肥胖+代謝慢+經期不順+食量好..等種種問題~


讓我的體重與日俱增, 真是減得好辛苦ㄚ...


 


 


現在既然又有一次重生的機會,


那我就好好配合一個月吧...






 


 


 


打開來....首先一張這麼卡哇衣的明信片映入眼前...還有一份文件...



 


 


營養師筠珊 給你加油..打氣~





 


 


 


一共有5盒, 一盒有6瓶, 一瓶為50ml~



 


 


 


熱帶水果口味的~







 


 


小小一瓶....




 


 


 


倒出來給大家看看顏色~淡黃色



 


 


 


中午11:30 我迫不及待打開來喝喝看....


酸酸甜甜的像果汁般...十分順口好喝唷....


咕嚕一下子就沒了哩....


1瓶熱量14.76卡~


 


 


來看看這纖Q飲的輕纖機密是什麼??


哩哩扣扣有12項, 大多是促進新陳代謝及可促進腸道蠕動,增加飽足感,
使糞便柔軟而易於排出體外,增加排便量。


Super Citrimax®超級藤黃果


Chromemate®菸鹼酸鉻


Fibersol-2® 難消化麥芽糊精


Tryptophan色胺酸


Lysine離胺酸


Arginine精胺酸


Glutamic Acid麩胺酸


Methionine蛋胺酸


Folic acid葉酸


Nicotinic acid菸鹼酸


Calcium-L-Lactate L型乳酸鈣


維生素B 群B1、B2、B6和B12


 


 


 


這份文件要我配合寫下飲食記錄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會努力加油的....吃少一點+晚上快走30分鐘+纖Q飲輕纖機密~


目標1個月....看看能不能先減個5-10kg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下面是官網介紹....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唷....


http://365biotech.anow.com.tw/webnews/view.php?SN=30















易珈生技專注於研發高科技窈窕保健產品。

2009年【纖Q糖】
我們以“糖果代替膠囊”的概念推出革命性產品【纖Q糖】,造成網路轟動、立委團購、民視、TVBS、大學生了沒、 得獎的事等十餘節目專題報導,並創造雅虎爆紅關鍵字第一、2009上半年度Google關鍵字第二的搜尋奇蹟。
 
2010年【纖Q麵】
易珈生技遠赴義大利,引進聯合國防制饑荒計畫之最新研究,推出如同青菜般低GI的【纖Q麵】,同樣受到民視、年代等各大媒體廣泛報導。
 
2011年【纖Q飲】
經過了兩年多消費者體驗經驗,纖Q綜合了"高效"、"簡易"、"美味"三大重點,將加速基礎代謝所需要的元素一次滿滿的到齊,推出熱帶水果風味的【纖Q飲 - 輕纖機密】,即將再一次震撼市場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