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醫生說要我日行一萬步,


我每天走跑步機30分鐘, 很想知道自己走了幾步,


這個迷你計步器掛在腰間, 還有耳機可以聽收音機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很漂亮的橘色~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有許多簡易功能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音量大小及耳機孔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些設定的按鍵



 


 


 


我試了一次, 走30分鐘約4300步而已ㄟ...


那一萬步豈不要走上1小時...


昨天我走了40幾分鐘腳就有點痛了哩....


還是盡力就好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上星期五還發生慘劇,


我一邊走一邊在對安安的英文功課,


只用一手扶把手, 一手拿著作業,


速度設在5.0,


沒想到一不小心就往前滑...(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)


加上自己沒有把即時斷電的夾子夾在身上,


所以我就順著跑道滑跪到跑步機正後方,


左手..左膝都磨破皮流血了哩...


小小傷口卻痛得我要命....



 


 


 


一來生氣安安訂正不確實啦...害我反反覆覆一直檢查,(至少有三次)


二來是懊惱自己的疏忽, 如果夾子我有夾好的話, 就不會跌那麼慘...(紅色那圓鈕)


所以....還是專心做一件事就好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