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可愛的miffy餅乾一下子就被掃光後...


我決定再捧場幾盒給姐妹們分享...


蘇小姐說有其他卡通圖案可選擇唷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於是我就選了5種卡通圖案各一盒~


很可愛吧....


 


 


miffy 要給淇...維尼要給珊....小叮鈴要給Hedy....自己家要奇娣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花生牛扎糖是送的....



 


牛扎糖很軟....軟...軟..軟....不會很甜喔...


奶香比較不足, 但還不錯吃....因為我很討厭吃硬的牛扎糖~


因為送的..所以不知道多少錢.....


 


 


 


它的手工餅乾一盒是200g....$150,


每盒數量不一...可能是不同圖案大小塊不等,


我數了一下,


奇娣 19片...小叮噹 15片...小叮鈴 15片...維尼熊 20片...miffy 24片~


視覺上放在盒中感覺  <啷...啷....> , 都沒有塞滿滿的樣子哩....


怎麼跟上回人家送我的那盒不太一樣ㄚ....


 


 


這家手作工坊還有做鳳梨酥..蛋糕哩....種類還真多ㄋ...


推薦給大家唷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