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三個願望!


 


有一個女人打高爾夫球,不小心把球打到附近的樹林裡,她進樹林裡去找,看到一個青蛙掉到一個陷阱裡,蹦不出來。


 



青蛙對女人說:


 ”你好,我其實是個神靈,如果你把我救出來,我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。” 女人把青蛙從陷阱裡救了出來。


 


 


青蛙說:

 ”對不起,剛才太匆忙,忘了告訴你,你可任意許三個願望,但實現你每個願望的同時,必須有附加條件,就是同時你的丈夫可以得到你的願望高十倍。”


女人很樂意的答應了。


 




青蛙說:”你想清楚以後,你就可以許願了。”

 




女人:

”我的第一個願望是,我變為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。”




 

青蛙:


”出於我對你的感激,我再次提醒你,這樣的結果是你的丈夫也將變成非常帥的男人,你的魅力還大十倍,會有不計其數的女孩子喜歡他。 你必須考慮清楚。”




 

女人:


”我已經非常美麗,我的丈夫不會變心的。” 於是,女人變的非常美麗。




 

青蛙:”請你說你第二個願望。”


 


 


女人:”請讓我在銀行有一億美元的存款。”




 

青蛙:


”我再次提醒你,你的丈夫同時可以得到10億美元的存款,他有錢後可能會變壞。”




 

女人:”他的就是我的,無所謂。”




 

青蛙:


”好吧,你的第二個願望也實現了,請說第三個。”




 

女人:”...請讓我得一下輕微的心臟病。”




 

青蛙 : ”那你丈夫???????????”哈…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