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上星期中午開始由若鄰中午送便當過去,


我跟姐姐說每餐都要幫我拍照唷...我想看看菜色如何,


同班上有4個人都是訂這家的,


 


8/30  星期一  香腸瓜仔肉飯



 


8/31 星期二   咖哩雞丁



 


9/2  星期四   木須肉絲炒麵



 


 


9/3 星期五   蝦仁烘蛋



 


我問姐姐是否都有吃光光? 她是說有...


問她好不好吃? 她說很....好吃....(因為都有附贈紅茶一杯, 我想這點她最開心吧.)


有乖乖吃完就好~下回我要多安排幾個眼線..私下探聽是否屬實哩....


看起來份量剛好, 不會太多, 不然姐姐肯定吃不完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