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知味觀麻辣鍋以前開在民生東路時, 常常去吃....


後來大直開了辣湯煲後我就移情別戀了...


現在它搬到塔悠路有一陣子了....


昨天去弄完甲蟲後, 決定去重新回味一番~


店面變成有二層樓, 晚上很醒目,





 


火鍋料..菜色...都是以前的二倍



 


 


蝦..蛤蜊很新鮮又大...



 


 


用的是莫凡彼冰淇淋, 但是很硬, 挖不起來....




 


 


享用美食囉....






 


 


瓶裝汽水喝到飽, 酸梅湯等飲料另外計價,


我這才注意到價錢漲好多..一人要$480...好貴唷...



 


這回吃的鴨血跟印象中有一點點不同..沒那麼香哩...


冰心地瓜..第一次嚐鮮...很特別...冰凍過的地瓜口感有點像冰又有點QQ的~



 


 


沒看到以前的老板, 我猜是不是換人了....


結帳時問現在的店員...他說老板今天請假...(我不相信...)


味道都變了說..而且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是熟面孔..


八成是頂下來的....


最後他給我算4個大人ㄟ...


小孩超過120cm 就算大人...


我咧.....小二生 長到140cm難道偶有錯了嗎???


後來跟他ㄞ過之後勉強算我3個大人1個小孩的錢...


價錢在其次....好不好吃最重要...


這個味道已經不是以前的知味觀了啦....


我還是回大直吃辣湯煲吧.....


 


二傢伙吃飽後在耍寶哩...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