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又開了幾包不同口味的東西,


有 原味鱈魚條. 塔香鱈魚條. 鹹酥雞豆乾~


 


 


原味鱈魚條!


這包最...好吃...姐姐還跟我搶哩...


一條接一條...停不下來唷~



 


 


塔香鱈魚條


這個我後來才想到<塔>有可能是九層塔!!  有點後悔.....


打開來真的九層塔香氣撲鼻..但用在鱈魚條上我覺得好怪....


上面有黑胡椒粒...姐姐覺得很辣...我覺得還好ㄚ...


後來我分裝小包裝....給姐姐帶去學校請同學吃,


沒想到小朋友是太餓了還是怎樣...反應不錯哩....



 


 


 


鹹酥雞豆乾, 光聽名字就好奇想吃吃看...


結果沒半點鹹酥雞味道ㄚ...


只是有些辣....所以還算不錯吃...


不然就像一般普通的豆乾而已....


小失望ㄋ...



 


與你分享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