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回幫公司買筆記本的事嘛,


後來老板直接找我跟我說清楚他想要的是甚麼,


我從文具廠商提供的目錄中挑了三本,


請廠商寄過來給老板挑選~


果然...昨天順利的選好, 也完成了一件事!


有時候ㄚ....真是轉很多手後傳達的意思都不甚完全,


導致浪費來來往往的時間,


搞得假日也不得閒, 壓力很大奇朦子就不好~


 


 


像我最近又在幫公司買個二用泡茶組及玄關桌,


考量尺寸..功能..外觀...品牌...安全性等等,


假日跑了 燦坤.大潤發.雅光. HOLA...等都沒找到,


亂沮喪的, 後來還是決定在網路上買囉~


從以前到現在, 我的個性是會把工作帶回來家裡的人, 東想西想~


有時想刻意不要, 但還是沒辦法, 不搞定我會睡不好ㄋ....


所以老公也習慣了..假日都會"出車"...


應我要求有時候去找資料..看展覽..看看公司東西~


有人覺得我很傻...幹麻利用自己休假時間,


但我覺得只要公司不太過份, 而自己是心甘情願的就好~


儍就傻吧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