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情書』


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…


一天,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,


紙條上寫著:「我是小明,我很喜歡妳,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, 請把紙條傳回來;如果妳不喜歡我,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。」


過了一會兒,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,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…


紙條上寫著:「窗戶打不開ㄝ!」



『十全八美』
 
甲:「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妳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。」


乙:「嗯,不錯。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。」


甲:「內在美和外在美。」



『打架原因』



如花從學校舞會回家,母親問她玩得如何。


「還好啦。」如花說:「只是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架!」


母親納悶的問道:「為什麼?」


如花眼框泛紅的說道:「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跳舞,互相把推對方過來,結果兩個人就打得鼻青臉腫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