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jpg

 

 

 

 

2013.10.15

這天逛ㄚ逛...逛到某個blog介紹這家包好吃碳烤鹹酥雞. 雞排~

還不只一個格友說讚唷....因離公司也不遠, 下班後殺過去看看~

在錦州街松江市場上一個小攤販

 

 

男的老板態度比較冷漠, 女的負責烤的樣子~

05.jpg

 

 

 

種類蠻多的, 要炸要烤都可~

1.jpg

3.jpg

06.jpg

 

 

 

價目表,  滿350元有外送ㄛ~

04.jpg

 

 

  

選了一些, 綠花椰菜是我回家擺盤自己放上去ㄉ....    

醬料是不錯吃...但...要說包好吃...口氣似乎大了些...(個人食後心得)

我最愛的雞屁股...竟然烤得太....乾了...安安吃了都說牙齒痛~

雞心也不揪西ㄌ....

 

甜不辣還ok~

08.jpg  

 

 

 

再來炸鹽酥雞, 去骨的....也是乾到不行..... 

01.jpg

 

 

來張近照...它是炸過再炸過.....再炸過...嗎????怎麼這麼乾哩????

0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烤雞腿總是重點了吧~

未烤前是滷好的顏色...

烤完切好....覺得大縮水~

其實是肉汁都沒了....柴柴ㄉ...

頓時間...我好懷念那天在羅東夜市買的烤雞腿哩.....嫰嫩的雞肉... 

看起來還不錯吼....其實還是一句話...........很乾~~

02.jpg

 

 

 

 

網路上人家說人會很多ㄛ..要等....什麼的~

我看了時間, 從選好到交到我手上只花了8-10分鐘...

效率驚人~

4.jpg

 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SO..SO...哩. 

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