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9.26

這個芋冰是同事上星期去高雄甲仙玩, 當時她無法帶回家,

於是回台北上班後,唸唸不忘的好滋味,

揪同事們團購宅配~1-2天就送到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芋頭冰淇淋

上選芋頭加麥芽糖水悶煮後,利用電動研磨機將芋塊磨得更細再倒進攪冰機裡,
雅雪的冰淇淋不靠色素香料,100%的芋頭使得這冰淇淋嘗起來十分的香綿細膩,
芋香就在脣齒間停留。


每盒600克 (要用挖的)

 80 ?? (我忘了...因為我不是買這款)



 


送來時每盒都有用保麗龍盒包好~



 


 


 


不算大盒ㄟ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訂的是冰棒~


芋頭枝仔冰


每盒10支 140

 


本商品委託最專業的統一速達公司全程冷凍配送!

賞味期:冷凍保存2個月



 


 


 


昨晚回家就拆一隻來吃吃看~


每支獨立包裝, 但沒有封起來..


我想萬一化掉不就流出來了嗎??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很軟的口感...不確定是有點退冰了還是本來就這麼軟?


今天再給它試一支看看....


甜甜的天然芋頭味..我很喜歡~




 


 


它還有賣好多種產品ㄛ...大家有空去看看吧~


甲仙 雅雪芋冰城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-sure/article?mid=18&l=f&fid=1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