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8.11


今天要在義大待上一整天~


早上9:40到, 遊覽車停車處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領隊幫我們拍張團體照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忽晴忽雨的...沒雨的時候就超熱的..


你看看..一個個臉比臭的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台灣唯一希臘主題樂園,共分三大區域,由高空輕軌列車貫穿全區,47 項遊樂設施為全台之最。


大衛城區:身歷奇境 4D、小明星夢工廠 、城堡列車 、義大摩天輪 、天旋地轉 、甜蜜滿屋

聖托里尼山城區:糖果童話、乖乖館 、糖果星球 、歡樂100、義大遊樂教室、飛天神戟 、極限挑戰、
超級水戰、飛越愛情海、海盜奇航.3D鬼船

特洛伊城區(B3F) 遊樂設施:F1 賽車手 GO KART、萬聖屋、007 神槍手、全能九宮格、
魔法飛艇、飛天鯊、幸福轉杯、小水手啟航、炫風小賽車、救火急先鋒、彈跳星、瘋狂小巴士、城堡列車車站、地心冒險、酷炫尬車、飛越台灣、勇敢小水手、海狗歷險記、乘風破浪、炫風小飛俠、彩弘小飛機、迷你小藍波、ㄅㄨㄅㄨ車隊、旋轉森巴、旋轉飛車、旋轉流星


義大購物廣場趴趴GO~
地58000 坪,從地上5 樓到地下7 樓,是台灣首創、正規的大型OUTLET MALL,
超過300 個如GUCCI、YSL、A/X、DKNY、Tommy Hilfiger,及Polo Ralph Lauren… 等知名
品牌設櫃直營的中型店面(80-250 坪),讓聰明的消費者們能以特別價格買到自己心儀已久的品牌。


還有義大皇家劇院~


 


 


 


我們第一個就去排這個新的3D鬼船





其實我內心也是七上八下...挫ㄉ要死...


一次放10個人進去...


我跟小孩在中間夾緊緊..頭低低的...


把拔跟另一個朋友分別在前後保護.....



 


你看看..安安臉色已經開始變ㄌ..這還沒進去哩....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掛在旁邊高處的牆上...不定時會動喔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張最好笑了啦..


不過安安可是笑不出來...他快哭ㄌ....


這裡一樣都還在外面排隊而已哩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排很久總算進去被嚇了...


裡面有二個真人扮鬼..其他有甚麼我也不知道...


因為我都閉著眼睛往前走....



總算走出來了...好怕..好怕~


 


安安還是一臉驚恐..吃個冰淇淋壓壓驚~




 


聽說 特洛伊城區萬聖屋才夠恐怖...因為裡頭全都是真人扮的...


ㄚ娘威...我可不敢進去....


 


 


 


這區是聖托里尼山城區


拍照的好地方...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超大膽的Daphne 跟她把拔...


她們去玩U型的極限挑戰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光看就很嚇人了~




 


 


 


旁邊的天旋地轉...沒人敢嚐試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去這區美人魚吹冷氣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姐姐1人去玩飛天神戟~



 


她一點都不害怕~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帶安安去搭高空輕軌列車, 從大衛城搭到特洛伊城...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中間有場遊行.很普通..不夠精彩~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飛越愛情海...我們家也不敢玩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飛閱台灣這項我就很怕了...


巨大的木馬...聽說木馬肚子可以打開...表演的時候人會從裡頭出來..


我沒看到~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



 


 


4點鐘趕至皇家劇院看表演~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隻義大的吉祥物叫大義~~


是隻可愛的大公犀牛~安安用他的零用金買的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他可真捨得ㄚ..7百多ㄟ....



 


 


雖然待了一天,


但摩天輪我沒坐到...很多設施也沒玩到...


下回我還想再去!


義大....若帶小朋友的話, 安排個三天二夜才玩得過癮喔~(小小孩除外)


我覺得比六福村. 劍湖山還好玩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