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5.26


這天要幫公公過生日, 還是訂了極品軒的蛋糕~


因為它的蛋糕不僅好吃又好看唷~


原來它的門市在蘆洲~


 


這天收到後,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~


ㄚ??? 那ㄟ安捏....


喬巴的帽子被壓到, 損傷了一些~


於是就拍照..LINE照片給極品軒~





 


 


內餡我一樣選巧克力蛋糕+OREO+布丁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極品軒的蛋糕不管甚麼造型, 神韻都抓得相當好~超Cute的啦~


雖然有點小小的不完美~






 


 


切蛋糕囉~



 


 


 


姐姐送上小禮物給爺爺~




 


 


 


小狗狗的造型毛巾





 





 


話說這極品軒蛋糕也挺有誠意的, 我把照片傳過去後


小姐一直跟我抱歉, 人家態度那麼好, 我就沒那麼計較ㄌ


對方願意將運費180元退給我!~


幸好蛋糕主體完整, 只有輕微壓傷,


想必是冷藏物流在上方重壓了其他貨品....


下圖是上個月訂的憤怒鳥蛋糕, 就十分的完美哩





 


 


 


所以呢...我還是會繼續支持這家蛋糕店的喔~


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極品軒手作烘焙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