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17


本來很開心準備要來種第二回合的...


沒想到上星期某天一時的手殘加腦殘~


誤拿肌樂當噴水瓶, 想都沒想就朝裡頭噴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連噴了三下才停手..


ㄚ~~~ㄚ~~~大聲尖叫....



大家都以為小強出現了嗎???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想...這菇菇應該百般無奈ㄅ...而且會涼到吱吱叫....



好怪異的顏色ㄛ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又觀察了幾天..決定放棄吧...


反正就算它長了我應該也不敢吃吧....



 


 


 


今早抽出來看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咦...這是第一次畫十次處, 我用膠帶封住, 沒想到還是從這裡冒出來ㄟ...


不過我發現的太晚,  沒給它噴水..又壓到它...所以變這德性~




 


 


今天就跟它說bye-bye了...


下回..我要把肌樂收起來...


以防止腦殘事件再度發生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