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外帶便當走的,  後來還是利用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餐廳內用餐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菜色很多..有合菜. 套餐. 茶點..蛋糕..飲料..咖啡..下午茶等~


蠻適合久待的地方ㄛ...



 


 


 


還有DIY活動~



 


 


 


這手作陶活動目前沒有~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訂了二個便當,


一個是傳奇陶藝鐵路紀念便當,  桃紅色布巾包著$390~


一個是浪漫桐花便當~天空藍色布巾包著$490~


便當都有附 湯.飲料.果凍.水果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打開囉~這是傳奇陶藝鐵路紀念便當~


上蓋是立體的, 有火車圖案刻劃在上面~



 


 


 


打開來滿滿的菜色, 一大塊排骨~



 


 


 


裡頭有滷蛋. 豆干. 酸菜. 青菜...


肚子餓了...樣樣都覺得好好吃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來是 浪漫桐花便當~


上面寫著<等食宴>,




 


 


涵義如下~



 


 


 


菜色與上面都一樣,只是容器不同~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怕4人不夠吃2個便當, 又幫把拔多點一個控肉飯套餐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附的湯我們都沒喝....太飽了~
 


 


 


 


蛋糕櫃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天沒沒啥人來用餐...一面吃飯一面看著火車停在下方~


享受了一頓滿足的午餐~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發生了一件慘劇,


行程結束下火車時, 把拔要把提袋裝的這二個空便當盒遞給我時,


我還沒接到手他手就放開了..


霎時劻啷一聲...不妙了....聽到碎片的聲音了~


底下那個圓形浪漫桐花便當盒破了....


真是心疼又懊惱ㄚ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寶貝安安看我心情很不好, 就說: 媽媽.我再買一個送給你啦....


我好感動ㄛ....真是就甘心啦...


安安一路上還說: 我下星期一定要記得帶錢出門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星期日的晚上在家吃肉粽, 我就用這個陶器便當來裝菜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....很可口的樣子ㄛ...




 


與你分享這二道美味又特別的便當唷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