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有名的鬼塢也是十分熱門,


膽小安任憑我怎麼利誘他, 他打死都不肯進去...


沒辦法..我只好在外面陪他囉....


 


 


 


大膽姐姐拉著把拔一起進去...


排隊也排好久哩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旁邊坡道上的流星花坡, 裝置得可愛的恐怖~~




 


 


 


Q版的ㄚ飄..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加油吧...神祝福你們!!!





 


 


前一晚拍的...真有氣氛ㄚ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父女倆入場前拍的照片~



 


聽他們出來的心得是: 不是被鬼嚇的, 而是被身後的人尖叫聲嚇到的....


恐怖指數還好ㄟ....


不過...說實話...我現在也還真沒膽子走進去ㄟ..我很怕有人拉我的腳哩....


恐不恐怖....刺不刺激....


就讓大家親身去體驗吧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