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去逛饒河街夜市了,好想念夜市的小吃,
星期五下班後把小孩送去奶奶家, 我跟Eric就出發囉~YA..

首先是去第一家<現燙魷魚>,
這家我從沒注意過他的存在, 因為我不愛吃魷魚,
後來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才想來吃吃看吧~
果然人山人海ㄚ...
一會兒就排到了~我點的是綜合/小辣
哇...魷魚真的好脆ㄛ..醬料好好吃...
嗯....好吃ㄟ..



再來去吃藥燉排骨, 湯好好喝~


還有不輸給圓環的蚵仔煎~


臭豆腐....我好想你ㄚ...ㄏㄏ


最後一定要吃碗芒果牛奶冰來作個完美的Ending....


還有還有...外帶超有名的胡椒餅回家~
想好久了哩...排隊排好久ㄛ....


排胡椒餅時還有個小插曲, 有個香港觀光客(阿桑)問我: 1個多少錢? (聽口音知道是香港人),
我說:45, 她說: 好好食嗎??幫我買一個! 我有愣住一秒, 猶豫了一下考慮要不要幫她,
她說導遊跟她們介紹這家胡椒餅很好吃..所以她想試試, 但是9:00要集合了..她來不及排~
所以請我幫個忙, 我想好吧...也不差這一個, (後面的人別罵我哩!)
我也是在做國民外交嘛...而且幫了她我很開心,如果我在外地也碰到好心人幫忙,
一定也會對該地留下好印象~ㄏㄏ~

超滿足的夜市美食之旅ㄚ...Yummy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