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3.28


這家番婆林巨無霸牛排, 我終於一償夙願有機會來了~


營業時間是11:00-21:00~


我們到時已2點了...還好中間沒休息~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櫃台後方是廚房, 外場就一位應該是老板娘吧...


服務態度超Nice的..老公說她可能有在修行啦...ㄏㄏ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餐具自取...濃湯及飲料也自取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方牆面櫃子上有在賣醬菜



 


 


 


種類蠻多的...不過有些我都看不出來是啥??







 


 


 


老公點香肩牛排 20 oz / 500元


我點黃金豬 600元~


準備大開吃戒...大口吃肉ㄌ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濃湯還不錯喝..可惜沒有餐包.....




 


 


把拔的牛排先來..我的豬排因為要全熟, 所以等比較久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牛排上來囉.....應該是很餓了..所以笑得特別開心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真的很大一片...我們還不是點巨無霸的哩....


鐵盤滋滋做響....



 


 


 


比手掌還大喔




 


 


 


6分熟~








 


 


附上三種沾醬,


第一個是很像有中藥的椒鹽粉, 但似乎加了些什麼?? 這粉的味道在別的地方從沒吃過.....很特別...


中間的是不辣的黑胡椒醬吧...(也許是蘑菇與黑胡椒醬綜合)


第三個是辣的黑胡椒醬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把拔說外面煎的酥酥恰恰的..裡頭軟嫩多汁~


厚度口感剛剛好...


讚不絕口ㄚ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著我的黃金豬上場囉...


哇~~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大ㄉ豬排吧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上面有淋些泰式酸甜醬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樣是外面酥酥, 咬下去豬肉也不會過柴....有QQ的咬勁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實在是太讚ㄌ....如果有A1醬那就更完美了....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這餐吃肉吃得好滿足ㄚ....


因為我們很少吃到這麼大份的牛排 / 豬排~


好吃又不加一成!


愛吃肉的人千萬別錯過唷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