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....我先補個花!!!!


 


咱家把拔坐下去可是一點縫兒都沒有ㄋ....


他還逗趣的說: 我先補個花!


真是笑翻了~




這是我爸爸買給他爸爸(也就是我爺爺的搖搖椅)


應該也有40年以上的歷史喔!!!


自從很久以前....爺爺走了以後就一直放在八里老家的倉庫裡,


幸好有四伯父保留了下來,


讓爸爸有個懷念父親的物品!


原本是啥樣我不知道,


只知道後來經過二姐夫細心+耐心一有空就去整理它,


全拆掉, 一一磨掉..上漆...再磨細再噴漆...上亮光...等等很多繁雜步驟,


最後就成這全新模樣, 爸爸滿意得不得了ㄋ


多虧二姐夫的努力讓這件傳家之寶得以再重生一次~


我想老爸應該是感動在心頭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