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的紅龍豬肉漢堡片 $385~



 


 


 


不用解凍, 直接油燒熱了後放下去煎~



 


 


 


出乎意外地很快就熟了...分不出是肉汁還是水?? 反正就是水份愈來愈多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很快就煎熟了....看起來很多汁吧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早上用吐司夾蛋. cheese. 漢堡肉就搞定ㄌ...


我是還有灑上胡椒啦...不過我咬下去才發現這肉已經有鹹味ㄌ...


有種熟悉的味道....


 


ㄚ...就是M的漢堡肉的味道啦....(雖然我不愛..)


我比較喜歡美而美漢堡肉的味道哩....


不過孩子們應該都喜歡啦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前一天免滷豆干的醬汁留下來...


把貢丸切片煮熟後'放進醬汁內浸泡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貢丸很快就入味了唷...


一醬二用...我真是偷懶ㄚ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